蹬三轮的国王

🧣:free的三轮车

【一发完】偷做“坏事”被抓包

✅🍑✅小玩具✅领带8k+

🌠北风的可独立阅读小番外

🌠纯甜!包甜!时间线是他俩在一起之后,所以…

🌠背景:两人在一起后的第一次异地,当顾北回家发现他的小男朋友背着他做“坏事”……

🌠我其实有个梦想,就是有一天我能日更,但真没那个能力。我知道,隔很长时间大家追更体验感会很差,没办法我是菜鸡😭然后很谢谢一直追更的小伙伴们,还有人私信夸我的时候,我真的开心到起飞了!你们是天使吧!所以打算更个番外。




🔴🔴阅读指南❗

这里 


🌠新的方式不太稳定,若没了,请移步:


✅✅今天的彩蛋是第二天叶风妈妈误入卧室……粮票即可观看♡

祝大家阅读愉快,国庆快乐!♥️

评论(34)

热度(1098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