蹬三轮的国王

🧣:free的三轮车

室友的秘密(30)

  “当然啦!”叶风理所当然道:“干嘛这么问?”


  小絮一脸“我才不信”的表情,他伸出一根手指在叶风面前晃了晃,“风风,你这叫当局者迷。”


  “如果要从旁观者,也就是我——”,他说着煞有介事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膛,“的角度来看,你们俩——”


  小絮啧啧几声摇头,做出一副难以言喻的表情。然后摆出神秘兮兮的架子道:“你已经无可救药了。”


  叶风没弄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,眉头略微一锁,“你在说什么啊?”


  小絮朝他摆摆手,问:“你是不是从来不看你们学校的论坛?”


  叶风木木地点头。


  “那难怪”,小絮说着开始捣鼓手机,十分熟练地进了他们学校的论坛找到那条被收藏的帖子,边划着屏幕边道:“给你看个好东西。”


  下一刻,他把那条帖子点开送到叶风脸上。因为贴得太近,叶风没有办法看清,只得往后略仰一下。


  他迅速从屏幕光亮上扫过,一下就注意到那条巨大而显眼的标题——


  「来看看我们学校的顶级cp——北风cp」


  北风?


  叶风眼皮一跳,接过那只手机,往下看。


  这条帖子是一年前建的,已经有好多回复。而且虽然不算大热,但底下一直都是有人在的,昨天还有几个人在讨论什么。


  第一条是建帖人发的 。


  「第一楼:真不是腐癌!绝对不是腐眼看人基!实在是这两个人太好嗑了!本人耽美言情都混,也很少会碰真人cp,但这两个人太光明正大了!怕影响到两位正主,我就不提真名了,但我相信在座的各位懂的都懂!以下就用假名替代:North和Wind代替他们的名字好了,反正都是北风cp,相信大家已经猜到是哪两位了!」


  「第二楼:楼主你不如直接报他们身份证号得了,这北风都出来了,谁还不知道啊!这怎么能是腐癌,他们俩已经是谈了吧!」


  「第三楼:但凡是我们学校的,你问他“X大第一男男cp”是谁,不说北风的都是没品!!」


  「第四楼:高度赞同二楼,我都怀疑他们已经谈了好几年了。我跟他们一个班,从大一刚开始就注意到这两位了,主要两个帅哥站在一起很难不吸引注意啊!当时Wind就整天在North旁边晃悠,而North丝毫不会烦,我每天早上去食堂买早餐,十次有五次能碰到North帮他带早餐,另外五次是两个人一起去!North这样好爹系啊!」


  「第五楼:而且我之前一直以为北是喜欢吃草莓的,因为他真的常常去买,结果后来有一次问他,他说不是。最后我还是从我男朋友那儿得知,喜欢吃草莓的是风!!啊啊啊啊你舅宠他爸!!」


  「第六楼:关键他们还是一个宿舍的!我就知道!!男生宿舍只有床板是直的!!」


  「第七楼:卧槽楼上说的真事吗?一个宿舍!那么刺激的吗?!!」


  ……


  小絮见他唇角压着,不禁笑出声来,“这是你俩吧?要不是看到他说用英文代替是防止影响到本人,我真以为他们都是圈里的了!”


  叶风皱着眉往下滑,没说话。


  “你们可是连cp名都有了!哈哈哈哈北风,还挺好的,搭!而且这帖子建立时间好像是一年前了,怪不得你当时那么想找North呢。我一开始还以为你只是因为那场公开表演,原来你们关系那么深厚?”


  回帖里多数都是他和顾北之间的事,有些甚至久远到叶风都不记得了,但这些记录以前也只是隔好久才有一条,可最近三个月回复多了不少。


  三个月…


  那不就是顾北和他刚刚建立关系的那段时间?


  「第xx楼:有没有人跟我一样,觉得北风两个人这几个月好像走得更近了啊?如果说以前他们是经常在一起,这三个月他们是几乎形影不离了吧!」


  「第xx楼:我靠!绝对有问题!我晚上和我对象出去轧马路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他们两个走在一起。大晚上的,全是小情侣,他们散步就算了,还挤在一起!我上次看到他们走在我前面,正好看到Wind好像凑到North面前,不知道说了什么,North居然抬手就打了他屁股一下。但是据我所知,North很少会跟别人这么打闹。而且我看到Wind还抓着North的衣服,那个情景!那个动作!绝对是在撒娇!!之后没多久North就抚着他的背安慰了。」


  「第xx楼:我靠打屁股,已经那么亲密了吗?!我感觉像North这种人在🛏️上一般会很有情趣~他那个体格就不错啊!而Wind,一看就不禁玩…他们两个光想想就很美妙~」


  「第xx楼:这不得到哭😭!到说不出话🤐!!!到天昏地暗😈!!」


  「第xx楼:卧槽我要开始脑补了!」


  「第xx楼:别光脑补啊!太太,我给您递笔!!」

  

  「第xx楼:啊啊啊咱们还是别聊这种会被禁的内容了,感觉很危险啊!!!多聊聊纯爱吧!」


  “什么啊!”他们都在说些什么啊!!


  叶风脸上红了一阵,颇有些心虚地低了低下巴。


  他简直要疯了!!那次竟然被人看到了!!!而且他们怎么会是这种态度?!!


  那小絮肯定也…


  他往小絮那边抬头,恰好看到小絮过来一下扒住他的肩膀,“怎么了?怎么了!看到什么了那么害羞?”


  “我没有!”叶风推开了他,故作镇定地清了清嗓子,迅速划过那段对话。


  下面的时间似乎是他和顾北刚开始确定关系的时候。


  「第xx楼:说到这个我想起一件事!就这几个月内的,我朋友去一家日料店兼职,想赚点零花钱嘛!那天她特别激动地跟我说,她看到两个帅到起飞的男生在一起貌似还是情侣,而且其中一个还给另一个拿了坐垫!坐垫!大热天的拿坐垫!关键拿坐垫就算了,那个需要坐垫的非常羞涩的表情实在太引入怀疑了!这真的不是刚完事儿吗?!!而且她说还目睹到两个人似乎亲上去了!头都靠在一起,另一个人眼睛都是红的。我当时听说就来了兴趣,有帅哥的地方就有我!!我让她帮我偷拍两位帅哥,结果居然就是北风!!卧槽!实锤了!绝对实锤了!」


  「第xx楼:呜呜呜呜为什么现在帅哥都内部消化了!!」


  「第xx楼:我不管!我不管!他们俩就是谈了!谈了谈了!」


  叶风:……


  最新的几条是昨天的。


  「第xx楼:啊啊啊家人们我看到北给风的备注了!北在教室里复习,我和朋友就坐在他斜前方,他走的时候我看到他正发消息。真不是故意看到,刚好瞄到他的手机,那个头像九分把握是风,于是我就扫到了他的备注——风崽!!!他回消息的时候还笑了,你们没有看到他的表情,我的妈呀,一脸宠溺。」


  「第xx楼:风崽!!啊啊啊啊是风崽!!」


  「第xx楼:都这样备注了还不算官宣吗?!不算吗?!」


  叶风迅速划过那些高度类似的感慨,小絮还在一边笑着,念出一条应景的评论:“他的眼神算不上清白啊~”


  什么啊…


  “你现在还在解释吗?”小絮一脸八卦地靠在他旁边,“对于那个「风崽」你有什么感受?”


  叶风:“……”


  小絮看他面上没有表现出对那个称呼的丝毫不适,倒是要解释的时候才有点纠结。


  他不禁试探一样问道,“你不会知道他给你的这个备注吧?”


  他问完觉得简直太怪了,接着下一秒叶风朝他点了下头。


  小絮:……


  “你知道他给你这么备注还…”,小絮没说下去,眼神里满是诧异。他本来是想看到叶风惊到愣的表情,结果没想到最后是自己惊了。


  叶风对他这种惊讶表示很不解。那是顾北当着他的面改的,而且是他主动找了顾北问他给自己备注了什么。顾北看着他笑了笑,问他,“那你想让我给你备注什么?”


  叶风告诉他:“要好听的,符合气质的!!”


  于是顾北思考了一会儿,在原本那个“风”后面加了一个“崽”。


  叶风看到后,气得拍着他的肩膀,问他哪里符合了,他却道,“你不就是小崽子吗?”


  后来这个“风崽”就一直留到现在,但叶风在此之前一直觉得没什么问题。


  “你们主贝关系之前就已经这么叫了?”小絮感觉大脑被炸开了一般。


  主贝关系,因为本身就带着对彼此的特殊性质,只要不是有特别分明的地位区分,往往是很容易发展成情侣的。因为多数实践本身就带有关爱和性的元素。


  而这两个,恐怕早就不是什么主贝依恋,而是暧昧了。


  叶风点头,他便又问,“那他是什么态度?”


  叶风察觉到他目光有些怪,和他解释,“你不要多想,我们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
  “他这样只是因为是我的主动,他对很多人都很好的”,叶风想到了那个White,又补充,“你看他后来对White不也是很好。”


  小絮说,“他对White那是因为其他原因,但后来他都好久没约了,圈里这几年都传,说他在追求一个圈外人,但没人知道是谁”,说着他意有所指地朝叶风看,“直到你出现,他突然就确立了长期关系。”


  “没有啊,我都说了他一开始拒绝我了。”


  见叶风依旧倔强,小絮趁机问,“那他后来是怎么答应你的?”


  “……”,叶风不舒服地挪了挪位置,“他、他说…我不好好吃饭,要罚我。”


  啧…


  小絮提高音量,“就因为你不好好吃饭,他就和你处长期了?”


  叶风被他这样一问,也觉得有点怪异,这两点能有什么因果关系?


  “可能是…觉得我不听话…”,叶风开始倔强找理由,像是在说给小絮听,又像是说给他自己,“因为我们是朋友啊!他还是有点担心我的…就像我也会担心他一样”,这种解释似乎有点能说通,叶风的声音大了些,“他想让我好好吃饭,而且他说我那样的时候很能让他产生作为主动方的欲望,就…就这样啦!”


  小絮听他说一半时就忍不住想笑,最后问道,“只是朋友那你干嘛跑来问我关于White的事?”


  “因为现在我和他才是主贝!!”叶风突然有些激动,“North是我的主动!我不喜欢White去找…”他说着忽然没了底气,意识到自己这样是在要求顾北去做些什么,声音小了好多,“…去找他。我、我只是不喜欢一对多的关系而已!他不能和White约,我不喜欢那样……而且、而且我也不会去找别的主动的!”


  他终于添了一句能让自己感觉到心理平衡的话。


  小絮听他最后说得跟发誓似的,憋笑憋得嘴角都要麻了,但看叶风这么认真又不得不清了嗓子,“你没发现你对他已经有那种…”,他嗯了一声,还是继续说了,“和对别人都不一样的占有欲……吗?”


  叶风捏着酒罐的手指一顿,几秒后才道:“主贝之间,不是也会有的吗?”


  小絮看他这样,不由在心中叹了口气,点点头,“嗯,是,是会有。”


  过会儿他又补充,“但如果你心里真没感觉的话,那你应该尽早离他远一点。”


  “离他远一点?!!”叶风提高了嗓子,“为什么啊!”


  小絮耸耸肩,“因为他可能不太想和你是主贝,我的意思是…想、要点别的?你应该去问他。”

  (结尾🈶彩🥚,不要错过呦~↙️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✅❗注意🈶彩蛋!!

  ✅✨小剧场是文中轧马路被看到打🍑那段的小剧场。

评论(22)

热度(64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